终于把他们的家完成了!!
以下是拍照后突然出现的脑洞短篇,带点虐(或甜?)的属性在里面,请慎入(可依照片顺序来看文)

「Noct。」

「怎么了?」Noctis温柔地看着身边的爱人。

「我……」

犹豫了几秒,Ignis最终还是提出自己的要求,「我可以抚摸你的脸吗?」

「当然可以。」

Noctis把脸凑过去,语气中带点无奈地说,「不是跟你说过不需要问吗?」

「下次我会记得。」

随口说了每次都在用的借口,Ignis把手中的扇子放下,他双手缓慢地往声音的来源方向移动,最终摸到了他最近才熟悉的胡渣,接着再往上是他爱人的鼻梁,还有眼睛、眉毛。

他的Noct还在,这一切不是梦,是真的。

一想到这里,Ignis不自觉地扬起嘴角,而盯着他看Noctis感觉到自己的心在淌血。

他明白Ignis只是又再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存在,虽然自己已经很努力在证明自己是真实的,但那十年的消失却是在对方的心里留下了抹不去的阴影。

「别哭了,我在这里。」

「Noct......抱歉,我——」

「别道歉。」Noctis抹掉Ignis为他所流下的泪水后双手怀抱着他的爱人,「我绝对不会再离开你,我会用我一辈子的时间来让你相信这一点,如果一辈子不够,那就两辈子,直到你不再怀疑为止。」

没安全感的Ignis哽咽着在他耳边轻说,「即使下辈子你不爱我了,我永远都会一直爱着你。」

「下辈子我们一定还会在一起,你忘了我是你的Noct吗?」

Noctis捧着他的脸,右手的拇指轻轻抚上爱人左边的伤疤。

那是Ignis为了他而做出的牺牲。

「你知道我不能没有你,Iggy,如果这世界会夺走你,那我会为了你先把这世界毁灭。」

「Noct……」

「我爱你,你永远会是我的Iggy。」

他吻上他熟悉的唇。

你只能是我的Iggy。

* end

或许经历了那十年后,对于Noctis的存在Ignis真的会很没有安全感,因为原本的结局是他的王子无法活下来……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```寒鈤 | Powered by LOFTER